close

 ​​​​​​阿囉哈~今天要來介紹我在高雄念書四年會跑旗津的唯一理由!!!!

那就是這間霜淇淋店啦!!

丸浜日式手作霜淇淋

第一次吃是因為我的高中鮭密介紹我來的

我手上拿的這杯是我至今還念念不忘的口味:烏龍珍奶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indoor (烏龍珍奶)

 

(伯爵珍奶&蜂蜜牛奶)

(威士忌&覆盆莓)(附上一張kuso版~)

(情人節限定~~ps這是我帶我媽去吃的啦XDD)

吃過一次之後,每次只要沒課我就會遠赴旗津(因為我的校區在燕巢)

只為了吃這一支平價又好吃的霜淇淋,

很幸運地每次去吃的口味都剛剛好的沒有重複

我總共吃過:

  1. 烏龍珍奶&蜂蜜牛奶、
  2. 伯爵珍奶、
  3. 葡萄&可爾必思(天氣太熱怕融掉也吃很快解決掉了)、
  4. 草莓&香草牛奶(實在太想吃了就吃完忘記拍照了)、
  5. 威士忌&覆盆莓、
  6. 情人節限定口味附上一整顆金莎!!

他每天都會有兩種不同口味,你可以吃綜合、也可以吃單一口味,第一支70元,打卡後第二支50元唷~是不是很親民呀!!

之前問過小老闆,為何取名為丸浜?

他告訴我們旗津有艘船的名字為哈瑪星號,哈瑪哈瑪念久了就是"浜"的日文  は  ま  ​​hama​​​ ​​​​​​​,

為了讓他更日系所以加了個"丸"字 ま ma ​​​​​​​ る ru ​​​​​​​,(是不曉得最後這句是不是開玩笑的哈哈)

不過也讓我吃了那麼多次冰,才了解他店名背後的故事!!很值得啦!

店家有fb粉絲團以及ig大家可以去追蹤唷~每天晚上大概10點至11點左右,店家就會公布隔天口味的貼文出來

(FB粉專)

(Instagram)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27號

電話:0916-203-223

營業時間:中午12:30-晚上09:30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淇淋 手作霜淇淋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