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學習英文的方法有3種,(雖然多益沒有考到金色證書但至少分數還是比第一次考的時候進步了很多!) 以下分享給自學英文的你,

我得先聲明,學習這種東西是日積月累且要有恆心毅力的(我最近比較忙就沒有恆心毅力這種東西

  1. 天天接觸英文的東西,如:單字書、英文網站、英文文章、英文常用短句等等
    要知道其實小小一篇文章甚至每天最少20單字,英文都可以在短時間內有點起色
     
  2. 聽英文歌、看電影聽腔調(或者你想學的語言的歌或電影)
    我個人很喜歡聽英文歌,去學習他們每個腔調或者口音等等,每個人的發音方式都會有點不同,
    藉此你也可以知道某些單字怎麼念,最好是把整首英文歌學起來,如果剛好朋友聚會撥到這首歌你會唱,別人就會覺得你很厲害(誤誤誤),
    因為我很喜歡唱歌又喜歡英文歌,慢慢學他們怎麼唱,久了你就會發現你的發音不會那麼有台味了
     
  3. 做題目(如果你是在準備一些證照類的考試的話)
    自學的過程中其實會懶惰,也會覺得無力,但在這部分我個人認為閱讀部分,如果你是很忙的人像第一點一樣,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如文法部分一次作20題或者一章節(about 30-33題)、
    閱讀部分就一天2篇 or 3篇 日積月累起來是真的會有成果的!
    (但我個人考完多益的時候這三點就比較少維持了,因為有其他的事要忙)

 

我很喜歡學習語言,只不過缺乏自己的恆心毅力以及妥善的分配時間,
英文這個語言相信大家一定都是從小(我印象我是國小)就開始一些ABC的基礎,A→Apple B→Banana~之類的
慢慢到國高中進階的文法、單字、動詞變化等,建議大家如果也有使用Youtube的習慣的話,可以去看一些youtuber或者一些出國留學的人分享學習語言的一些問題和心得,
有時候看他們這樣講著講著其實學習這件事並不難,就看你有沒有心在那上面!
雖然我們沒有那麼好的機會或多的金錢可以出國留學,不過只要有自己一套學習方法也是一種進步的方式!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我介紹的方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方法 英文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