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卡佛列多

因為很久沒去吃了,原諒我找些google的圖片放放~

「卡佛列多 台南市中西區」的圖片搜尋結果

「卡佛列多 台南市中西區」的圖片搜尋結果 「卡佛列多 台南市中西區」的圖片搜尋結果

個人是認為這間平價也好吃啦,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去光顧了,所以不太曉得價錢上有沒有變化~

這間看似小小間的,其實他的生意很好唷!!每次我去買,都會看到裡面坐滿了人(我是外帶的~)

 

No.2古拉爵

這間第一次吃和姐姐還有姊夫去的,一吃就愛上啦~他還有pizza、rissotto、appetizer

附上菜單~

其實個人認為古拉爵的開胃菜就很迷人了,種類多,又好吃,根本無敵!
披薩是薄皮的那種,喜歡薄皮的人可以嘗試,我去吃過三次幾乎都點瑪格麗特和夏威夷綜合版~~如下圖(google竟然有,果然是大神)

「古拉爵 瑪格麗特pizza」的圖片搜尋結果

至於義大利麵跟焗烤和燉飯部分就由個人口味不同,不講評了哈哈(根本懶)
但開胃小點我真的大推,去過三次快把全部的都吃過一輪了,個人認為想吃的話單點也蠻划算的!!

 

No.3 薄多義

其實我去義式餐廳點的不外乎都是焗烤、義大利麵、pizza ,燉飯則比較少點,可能很怕被雷到吧哈哈

這次去的薄多義是高雄左營的那間~因為跟男友亂晃不知道吃甚麼好,經過就進去吃了~

也是沒拍照片真不好意思又要去網路上擷取,就請各位看官們去網路上搜尋一下了

那時點了新口味的番茄鮮蝦培根義大利麵、和瑪格麗特披薩(真是去到哪都點瑪格麗特)

因為也是薄皮的,個人認為跟古拉爵其實大同小異就是了,但義大利麵給的蝦子是蠻新鮮的,很和我和阿B的口味!!

 

目前吃過平價,又算好吃的就以上這3間,其他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對我來說價格稍高點我就會有點猶豫去吃了~

其他還是有吃過啦,只是統整這三間算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常光顧的!!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薄多義和古拉爵倒是很多分店,想吃卡佛列多的話就得來台南囉~~

之後在統整出我吃過台南好吃的小吃~會專業一點附上照片的XD

 

arrow
arrow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