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看到以前的我的牙齒是真的有點難以置信,這是我高中一時期的牙齒,那時候還不覺得自己的牙齒很奇怪覺得看得挺自然的

慢慢到後來看到有同班同學戴了牙套之後,牙齒變得整齊,也讓我萌生了想戴牙套的念頭(我媽國小就想讓我戴牙套了)

(經過了一段複雜、繁瑣、又被不專業牙助偷笑的前置作業階段終於上好矯正器和鋼絲了,這些話其實大家都知道我也應該要省略,不過還是讓我提一下!!,這真他媽要我怎麼吃東西呀!!!

何不殺了我,讓我餓成這樣東西也只能半吞嚥,嚼都嚼不動!!!!)

看了其他人再看牙醫時還有"專業攝影師"幫忙拍照也是挺羨慕的啦!!!!在那些過程我都是一個人去牙醫診所,然後帶著疼痛與不爽感回家吃粥或布丁!!

戴牙套之後其實過了很久才開始拍照,那時候只想把我的牙齒用好,沒有想過要記錄,直到有一天我朋友對我說了一句話:"欸!你的牙齒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真的變整齊了!!"

我才意識到,短短的三個月,好像有點改變了!!!

看仔細點!!其實發現側門牙的地方慢慢跟門牙排排站好了!!

其實我的牙齒很努力的!!!哈哈哈牙醫師也說年輕的時候戴牙套,會矯正的比較快一些!!

當然牙套者們免不了還是得經過一段可恨的橡皮筋階段!!!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我到底吞了幾條橡皮筋進去我的胃裡,希望橡皮筋的成分是可溶解的、或可代謝的也好XD

 

可怕的照片在下面了,完全的每一階段對比圖,從沒戴牙套→剛戴牙套→到一個月後兩個月後的改變(因為手機鏡頭關係有些可能會方向相反,我矯正的牙齒是以我的方向來說左邊側門牙為最主要,以及咬合不正的改善)

其實真的差很多,也改變得很明顯!!

 

 

戴上牙套的那刻起,其實就一直在等待拆牙套的那天到來,

雖然這一年10個月中其實說痛苦也不痛苦(至少我沒拔牙也沒打骨釘) 但要說輕鬆也蠻不輕鬆的,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挺懷念的!
 

 

將江!終於拆牙套了!!

 

 

 

拆牙套的第一天我就立馬拍了照片給身邊的朋友們,真的是歷史性值得紀念的一刻!

跟原先的真的差超多的,再放一張陳年舊照來嚇嚇人好了

 

現在這樣真的讓我比以前更有自信了一點,會鼓勵在牙齒上沒有自信的你們,可以嘗試看看,讓自己往自信和成功更上一層!!

牙齒整齊後,也變得比較敢露齒笑了,很感謝我的老爸贊助我牙套費用,讓我更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