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跟姐姐和姊夫去了高雄前一陣子較有名的"MLD台鋁"

發現那邊有些好玩有趣的玩意兒!!

有些新鮮的海鮮、牛肉現切現賣、現做炙燒鮭魚壽司、水果、部分民生用品、泡麵零食糖果、書店、影城、宴會廳、市集等等。

晃了一圈,於是買了兩盒草莓、巧克力棒、義大利麵和牛肉、甜椒回去準備製作晚餐。

台鋁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那天去拍了很多"唯美"照(自己講),

也在市集買了銀戒指,是非常可愛的包裝(少女心爆發)

其實看過台鋁官網的簡介後才知道台鋁的由來,

原本以為是個新興起的景點,原來她是有故事的呢!!!

「MLD台鋁」,MLD (metropolitan living development)是英文縮寫

 以前是台鋁的廠房,是日治時代的鋁業基地,生產量足以供應整個台灣重工業的建造原料。

      煉鋁的鍋爐燒了超過七、八十年的歷史。在具有歷史性的工業建築裡,保留原本大Y字型的特色鋼樑結構、保留它曾在高雄重工業的象徵位置,留下「台鋁」之名。 

      (資料取自MLD台鋁官網: http://mld.com.tw/about/ )

那天我們是開車過去的,但大眾運輸工具也是可以到的唷!(尤其高雄前一陣子正在進行的輕軌~不知道是否完成了!!)
如果你是坐捷運去的話: 獅甲站4號出口,出站後左轉復興三路,在中華五路左轉直行約100公尺至忠勤路口,就可抵達MLD台鋁 !

開車的話就跟我們一樣自行估狗囉~

補充一點:其實附近很多東西能讓你逛一整天:如 IKEA、好事多、家樂福、夢時代等等都在那邊~~

還有一間超厲害的小阿姨雞排!!!!!沒有電話可以讓你預約、想吃就只能慢慢等(他的動作真的很慢!!!) ,

     但真心不騙!超好吃!而且很平價!!!一個雞排只要35!

 

下次去高雄不妨去前鎮區走走~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LD 台鋁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