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又來介紹美食了!!!

這間其實是誤打誤撞吃到的一間炒飯,

那天跟男友去西子灣吃冰,想說要帶他去吃很紅的黑狗食堂

結果沒想到外面一堆人,除了一堆人,就真的是一堆人在等位置...

於是打消了吃黑狗的念頭,隨便晃著,就看到一間內用座位蠻明亮的炒飯店!

肚子很餓得我們就想說進去試試看吧!!

一人點了一個炒飯,都是基本款口味,畢竟其他價位太高了..

原本想說點一碗湯一起喝,但也不便宜後來就打消念頭了,店裡有在賣其他飲品在小冰箱裡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喝喝看唷!!

上菜啦~~~照片拍的不是挺好的,大家將就點看,

不過你們最在意的菜單還是有放上來唷!!

肉絲蛋炒飯~

蝦仁肉絲蛋炒飯~

我們去吃的時候裡面座位幾乎完全坐滿,從點完餐到送餐上桌等了將近有20分鐘左右,

確實有點久,建議趕時間的朋友們就別等囉!!不過店家有這樣的精神很值得敬佩和嘉許的~~

(畢竟我曾經買過一盒沒有肉絲的肉絲蛋炒飯<不是這家>,就是因為跟其他客人的一起炒,害我的肉絲都沒了啦!!!)

不過他們的炒飯確實是好吃的,雖然當天入口覺得有點鹹 ((但本人就是吃重口味的啦))

所以就覺得很合我胃口囉!!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有提供餐具、有冷氣唷!!

奉上菜單~~有經過的朋友們都可以去捧場看看^^

------------------------------------------------------

地址: 高雄市 ​​​​​​​鼓山區濱海一路31號

電話:  (07)531-0318 ​​​​​​​

營業時間:  11:00–14:3017:00–21:00 ​​​​​​​

突然覺得炒飯這種東西雖然普通的要命,但要把它炒的好吃卻是一件很難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