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位在我學校附近的美式起司小店,

一開始估狗地圖走路過去的時候真的差點錯過,

(於是乎我又忘了拍外觀)

這間店真的不大,且恰恰好的是招牌被一棵大樹給擋住了

不過被眼尖的男友發現了哈哈

我覺得我還是會再去吃第二次

好了廢話不多說,邁入重頭戲!!

一樓位置並不多,所以我跟男友走到了二樓,燈光屬於昏暗型的(感覺到了宵夜時段會很多人)

 

上圖是我認為二樓最亮的地方哈哈XD,(之前走進去看到好像還有地下室,不曉得是不是儲藏室或者也能開放給客人座)

走工業風和宵夜風的起司店也有賣酒唷!!!
接下來介紹我點的餐點了,完全沒有地雷
超好吃!!!準備好了嗎 燈燈燈燈~~~

 

 

這個薯塊,真的沒在開玩笑,超!好!吃! 
外層裹了一層很像炸雞粉的(因為我覺得吃起來就像在吃炸雞)
好吃是因為它不像炸的那麼油膩、內裡的馬鈴薯是軟軟的(有透)
外層酥酥的配上閒閒的胡椒和海苔粉,我可以來十份!!
我給100分!!


這個義大利麵比較普通一點點,就是外面能吃到的義大利麵~~
其實我個人認為,吃義大利麵吃來吃去就都那樣哈哈哈
所以也沒得挑剔了啦XD
 


這塊是起司薄餅,
猜猜看多少錢?
60元!!!!!!
超便宜又划算的啊!!!我原本對這道沒抱太大期望耶!!
可是我吃完薯塊後還能輕輕鬆鬆解決這道,也不會有膩感!
這我給100分!!

接下來是這間店的重頭戲了
 

其實這間店很多人最推的是這道吐司
不過因為這道比較晚上,所以當我被薯塊和起司薄餅驚豔完後
就覺得她很普通了,不過這間店真的榮登我的愛店之一,
起司給得很不怕客人吃,下次我還會再去,
想吃其他品項,再來分享給各位!!!
請期待!

最後是大家在意的總金額啦!!

除了義大利麵頗百外,這個價位是不是很可愛呀!!
起司控的你千萬別錯過~~

-------​​​​​​​-------------------------------------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374號

電話: (07) 381 2574

營業時間: 中午11:30-凌晨01:30 ​​​​​​​

------因為我是平日去的,不怕沒位置,擔心的朋友們可以打電話訂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ese kaohsiung 三民區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