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我生平中最愛吃的港點((不過這間不是Una最推的..)好啦不囉嗦,進入正文

這間其實是看到我大學同學去吃之後我才去的~~原因就是!!!你可以看到他可愛的價格!!!
均一價49元

看菜單上面就是我跟男友點來吃的其實不多不少,

先付上帳單給各位看看~證明真的是一道49元啦!!

別忘了還有茶資唷~一個人20元(不過說真的,剛開幕沒多久看到那個茶壺有一些..茶垢我真的有點害怕)
我就沒拍了,頂多不喝茶就好哈哈還是讓各位去體驗看看就知道我說的是怎樣的狀況了(留點神祕感)

一樣樣來((不得不說上菜速度很剛好,快吃完一樣的時候下一樣就上了)
鮮蝦粉絲煲

這道味道很夠,只是還可以在更好,唯一缺點蝦子不夠新鮮,非常非常難剝...
分數: 2.5

黃金流沙包

男友說這是最基本的,如果這個都做不好,真的別開了哈哈哈~
好吃啦!!不用我多說,基本條件:必須要會流!!
分數:4.5

荷葉糯米雞
(((抱歉...這道我忘記拍了.....因為他太像我們台灣的米糕了哈哈哈哈哈)))跳過跳過XD
不過還是可以給他一個分數
分數:3
 

蒜香蒸排骨、海鮮灌湯包

湯包完全就是一個外觀很像腦袋但是味道很奇特的感覺~,排骨有做得很道地啦,不過還是沒能佔有我心中的一席位置
分數: 湯包2.5& 排骨3.5

 

海皇廣炒麵

天阿各位,拜託別怪我對他評價差,可能是因為我都點到雷的品項....這個根本是一整丸乾的泡麵放下去...
完全可以吃的到油炸味(誤),完全不推...
分數:0.01

 

海鮮起司卷

第一口的味道還不錯,只是可能放到冷掉會有點油膩感,不過裡面是真的有起司的
(會牽一點絲的那種,依我不專業判斷應該是馬札瑞拉起司種~~)
分數:3
 


這個又是我點錯的第n道菜了0..0
其實我是想點叉燒酥的...
不小心點成這個我真的要瘋掉了
好吧給他一個分數
分數:3


香蔥炸兩腸

簡單來說,就是腸粉裡面包了個超級無敵硬的油條,
不是我誇張,我那天吃的油條硬的跟石頭一樣...(請叫我地雷王*1)
分數:2.5

----------------------------------------------

總結以上,我應該不會在去第二次哈哈~(或許是因為我都點到雷的項目)
請叫我地雷王*2
不過其實已他的價位來說,確實真的很便宜,大家不妨可以去嘗試看看,
可以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吃,不過真的不會是我會特別想去吃的店家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喜歡吃港點 吃到快成精了的話,就會懂我說的那種感覺,
雖然價位便宜,但味道上也少了些什麼,你們懂得...
這篇含了大量主觀意識,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因為我是地雷王*3
還是要給大家聯絡方式,請參閱以下↙↙↙↙

----------------------------------------------

TEL : 07-3800192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5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30 + 17: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