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使用閨密送我的相片打印機了,(是說好像也紅一陣子有了)

他送我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這是甚麼鬼東西,是他向我解釋了一下我才知道這東西要怎麼使用,簡單來說:他就是拍立得的好朋友啦XDDDD

 

其實我發現科技日新月異在進步其實有好有壞,像拍立得與相片打印機這種工具的出現,是不是會讓相館的生意變差(偏題,他們生意變差還是會有其他解決方法啦哈哈)

好處就是!!!你可以立即使用你手機裡的相片,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拿到照相館,(以前我是把照片丟到資料夾裡,再用隨身碟摳進去,帶到相館給他們洗),前提是畫質確實會清楚一點,也可以洗那種超大張的,拍立得那種都是小小張的。

首先來介紹一下它吧~~

今天剛使用的我也是搞超久才了解!!

跟拍立得一樣的地方是:他也是有底片的!

不一樣的地方是:

拍立得的底片裝進去後,千千萬萬不要再打開,以免底片曝光,整卷就不能用了!!

PrinGO底片裝進去後是可以在打開的,他沒有曝光的問題,但需要放色帶,不用擔心都會有說明方法只要照著做就好了!不難的!!

 

而且Pringo的照片比拍立得大張,好處是你可以洗你喜歡的、你覺得漂亮的。

 

Pringo的電池不像拍立得,拍立得是需要買的,但Pringo的電池是用充的,像以前手機電池那樣!

 

最大的不同是Pringo需要在手機裡下載他們的專屬appPringo本身有wifi所以下載他的app後,手機也必須連到Pringo機台的wifi後,才算完整做好前置!

方法大致上就像這樣囉,使用他的app更簡單了,就像一般編輯照片那樣,編輯完成只要按列印就好了,真的超酷超好玩的!!!

 

雖然一台不便宜,但其實當你需要時他也是非常實用的一個神器唷!!!

照片洗出來的畫質也不差唷,有用過的應該都知道啦XD沒用過的心動的話趕緊去買一台來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Go
    全站熱搜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