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學習英文方法的其中之一!!
介紹為我透過朋友和網路上介紹、推薦的易森語言:http://www.actions.com.tw/
大家可以點進去網址看,你想了解的、或者有疑問的都可以詢問他們的客服人員,

其實線上學習英文或者其他語言的部分在這幾年陸陸續續推出很多網站啦、試聽課程等等
有時候你在youtube聽音樂、或者逛網拍都會看到頁面旁出現的廣告或連結等.
形形色色的線上英文學習,你們一定會好奇為甚麼會選擇易森語言

一開始透過介紹和我在網路上的尋尋覓覓找到了易森,也報名了一堂試聽課程來了解易森語言的上課方式和教學內容,
外籍的師資和有趣的互動白板顛覆了我對線上家教的刻板印象,

我認為的線上家教是看著他們準備的講義,聽著他們講課,
但易森的互動白板真的是非常可愛和貼心!

另外如果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線上詢問的方式

一樣是透過客服人員,據我所知客服人員是英文系背景或相關科系,你不用怕你問的問題他們沒辦法給你即時的答覆,
專業和快速的回答也能夠為你解決你心中的疑問!

為何會想選擇線上家教呢?!
第一: 你的學習時間將不受限制→我的意思並不是24小時的不受限,而是你可以利用你有空或者刻意安排空閒時間去做排課的動作
第二: 大家一定都有上過補習班,沒錯!有錄影和紀錄可以讓你參考或回想上課內容等等
第三: 方便呀!!!!! 你根本不用踏出家門一步!!!!!!!!!!!!!!!!!!!

簡單先介紹到這~下回再來補充

 

arrow
arrow

    Una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